【主题教育】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思想 建新功”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612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学思想 建新功”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主持学习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第一阶段,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中心组成员围绕“学思想 建新功”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公司党委开展的近两个月的主题教育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全面系统学,结合职责突出重点学,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家表示,将全面压紧压实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建新功、创佳绩。

公司党委书记陈晓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要求、重要批示等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工作中,落实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提升学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史慧慧   审核:陈晓波   排版:史慧慧)